爱燕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    搜索
    查看: 16499|回复: 40

    大学的生活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07-11-25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迈进了梦想许久的大学,可为什么突然感觉心里好空,身边没有了曾经陪伴在身边的朋友.天隔一方的距离让我感到空洞无比,每天依旧是单调的生活,偶尔学生会有事情,一忙就是好几天,可一静下来就是茫然,每天在图书馆里渡步,在教室和宿舍楼之间穿梭.不过不得不说在大学里活动很多,这个月是学校的社团活动月,参加了旅游协会的导游知识技能大赛,而且还得了第三名.
    学校的整体来说是座不错的学校,就是在郊区.每天不能出去玩,要去玩还要坐好长时间的车.哎~~~!!又是一个冬天,一年又要过去了,希望明年会更好,希望爱燕明年会更好!
    发表于 2007-11-25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上大学了,不容易啊~~
    发表于 2007-11-26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的生活已经很不错了哈
    发表于 2007-11-26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学....毕业....工作....钱.....
    我快疯了.....
    不开玩笑的送 楼主 八个大字:好好学习  天天向上!!!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7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
    知道了
    谢谢哦
    我会好好学习的
    你们都是参加工作了么?
    发表于 2007-12-7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你大学还真的是不错了........加油吧.
    发表于 2007-12-7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上过大学的半高中生悄悄路过...
    发表于 2007-12-7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四毛 你不是清华的吗??
    发表于 2007-12-7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发表于 2007-12-7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鄙视楼上的过度谦虚
    发表于 2007-12-7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过度谦虚叫什么来着.......????...
    发表于 2007-12-7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不知道  就说了句过度谦虚
    发表于 2007-12-7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怎么搞不出来图了.....
    发表于 2007-12-18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学....毕业....工作....钱.....
    昨天在知道爱姿城又开了,
    大二了,好迷茫
    发表于 2007-12-22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毕业了,好迷茫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6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  好好奋斗!
    发表于 2008-3-18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迈进了梦想许久的大学,可为什么突然感觉心里好空,身边没有了曾经陪伴在身边的朋友.天隔一方的距离让我感到空洞无比,

    写到我心里去了,
    大学,开学1个多学期过去了,感觉还是很陌生.
    发表于 2008-3-18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陌生的大学没什么
    可怕的是那个陌生的社会
    发表于 2008-5-25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我也毕业啦

    晕哦
    没想到一下要到社会上来了
    攒钱买门票吧
    发表于 2008-5-28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毕业了... ...
    发表于 2008-6-15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大家明年会更好
    发表于 2008-6-17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学....有时也很空虚
    发表于 2008-7-5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社会大学念了好几年了,想回学校念念.谁和我换?
    发表于 2008-7-6 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实我倒是很期待上这社会大学。。不过俺也没法跟你换了。。嘿嘿。。俺也毕业了。。

    上面那句话。。不错。。要进社会了。。攒钱买门票吧。。
    发表于 2008-7-7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找工作ing...我都步入社会6年了.寒一个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9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快了
    都快大二了~~
    大一啊
    就这的就过了~~
    什么都没有发生
    没有女朋友
    没有挂了课
    哎~~
    还真是平淡啊~~
    发表于 2008-7-9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一一般都不会挂科的
    发表于 2008-7-9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挂科。。。俺四年还没挂过一门呢。。还算不错吧。。。一般一般。。。倒数第三。。。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2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等级考试一堆一堆的~~
    哎~~~
    看的我都想哭!!
    这简直就是像又一次高考!!
    发表于 2008-9-13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上学什么专业的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爱燕城

    GMT+8, 2022-8-14 07:59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