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10512|回复: 23

[乱弹]雾都夜话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11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重庆电视台 > 雾都夜话  
栏目简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雾都夜话》电视栏目剧10年传奇
《雾都夜话》开篇便说“这不是电视剧,这是真人真事,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自己演自己的故事。”《雾都夜话》创办于1994年。从重庆市到上星走向全国,从周播到日播,《雾都夜话》这个重庆方言节目完成了10年传奇。
节目创办之初,制片人马及人走街串巷,用半年时间深入到三峡库区和各区县,调查老百姓究竟喜欢看什么。在他办公室里有两条著名的标语:我们的主体观众是中下层。我们的忠实观众是女人。由此《雾都夜话》10年来创造了一个新的电视品种——电视栏目剧。所有剧情都来自重庆的真人真事,大部分的演员都是当地的普通群众报名出任,尽管是简洁的电视手段,生涩的表演,但“从观众中来,到观众中去”的亲民宗旨却使之得以长盛不衰。


最近常看这电视.
好像讲的大多是些婚外恋的事.
8过那话听着挺有意思的.
建议大家去看看~
发表于 2006-8-11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经常看。现在觉得中央二比较好看,特别是放新闻的时候
  湖北经济频道也弄了个类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1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为都在重庆了~~


[本贴已被 作者 于 2006年08月11日 13时06分58秒 编辑过][/COLOR][/ALIGN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1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看吧看吧~
  大家一起看~
  看起来~~(师洋风格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11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扯上那家伙

不男不女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1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唱起来~唱起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2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家伙会唱燕姿的歌,还是在关键时刻,看来他也是姿迷,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2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唱歌不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2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姿迷来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12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..
别护着他.一点不好.(我觉得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3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护~
对~对~
没护~
西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3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妖精来拉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3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~
鬼也来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3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看到你来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3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~
我也看到你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13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爱你别来搅和

小心YY砍你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4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砍我??

他好好养病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9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20號就要到拉~~~~
   嘿嘿~~小樣兒~還跳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19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N天没看这电视了..

N<=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9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吵起来了说,四楼的不是有时候一早就发短信给12楼的么,怎么又不好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3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`
那是骚扰信息```
什么叫又不好``是从来没有好 过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3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七```去那里了``死Y头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3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.也好久没看到七七了.
楼上.再怀旧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定要回22滴段小波——哦迈嘎!
一月前你还怀念我来着,现在我来啦,你就哦迈嘎了,还骗我说我被黑名单…
嘿嘿,小样儿,我决定就叫你哦迈嘎了~~~嘎嘎~~
哦迈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爱燕城

GMT+8, 2024-6-17 14:5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